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捡到孩子的仆人☆

•想看仆役枝带孩子
•年龄操作,幼创
•莫纳卡调教(没有歧义)时期√
•其实不算仆役枝,本来想写1.5时期来着,但是言子他们又没写过,还是算了。
-
“呀,莫纳卡,我回来了噢!”今天的狛枝哥哥异常开心的不对劲,只听声音就像在憋着什么一样。
“叫最中啊!有什么事就快说吧,最中我啊,已经不想再管你了。”塔和放下手里的游戏机,扑在了床上。
“噗,哈哈,来看看啊,最中!日向君,去和姐姐打个招呼。”狛枝还是仍不住笑意,噗地笑了出来。
“……”一撮呆毛从狛枝身后冒了出来,“姐姐好……”
日向创,九岁,今年上小学三年级啦!
“诶……好好好,你好。”塔和漫不经心地回头看了一眼日向,又接着摊在了床上。
“真是的!”狛枝把塔和从床上拉了下来,“最中啊,不要总是宅在家里,快过来和日向君好好打个招呼。”
“知道了知道了,你真麻烦。”塔和戳了戳日向的脸,“小屁孩,你叫什么啊。”
“痛!?你干什么!”狛枝一计手刀劈在最中头上。
“同样小学没毕业的最中同学在和同样小学没毕业的日向君说什么啊?”
“啊啊,知道了!真烦!呐,我叫塔和最中,你叫什么啊?”
“日向创…”
“嗯好,以后叫我最中姐姐就行了。第一次打招呼完美结束,到此为止!”塔和又想跑回床上却被狛枝拉了回来。
“最中别这么急啊!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什么啊,你这一副想要我说「日向君是哪来的」这种脸干什么啊,一点也不想知道好么,更不想问了。
“……没有。”
“真的没有嘛!”
“……哎,”好麻烦啊,这个哥哥,“那,日向君是从哪里来的呢?”
“真的吗!最中想知道吗!”
“啊,是、是。”
“是个不长不短的无聊故事噢!”狛枝对日向摆了摆手,日向听话的走了过来,“来来,日向君坐这。”
“诶?这样可以吗?”
“当然咯!”直到日向坐在狛枝的腿上,狛枝摸了摸日向的脑袋才开始说话,“最中我和你说啊,今天,我又遇见那个神座君了!”
“那个人工黑长发希望?知道了知道了。”
“本来我呢,是想去嘲讽一下他的!”
“为什么要嘲讽出流哥哥?”日向突然打断了狛枝的话。
“因为他啊,只是个肮脏的人工希望噢!”
“不准你这么说出流哥哥!”虽然九岁的日向理解不了狛枝所说的「人工希望」是什么意思,但是「肮脏」他还是能听懂的。日向想要从狛枝的怀抱,但发现这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处。“出流哥哥…呜……出流哥可温柔了!”
温柔?喂喂、那个人看上去和「温柔」二字可是一点儿也不沾边啊。塔和在心里吐槽。
最中啊,超高校级的保育士这种才能,神座也是有的啊。
“好啦好啦,日向君乖,”狛枝又抽出一只手捏了捏日向的脸,然后抱的更紧了,“人工希望…不,神座君居然带了一个孩子呢!一开始我以为这是神座君的孩子啊,或许和神座君一样绝望,结果你猜神座君说什么了最中!”
“啊啊,猜不到。”狛枝哥哥最烦的一点是你听他讲话的时候还要附和他。
“神座君和我说了噢!这孩子才没有沾染上绝望,是个完完全全的、无聊的普通人呢!”
“他还说什么,我来和你学一下啊最中,「……无聊,这应该是未来机关搞的鬼,让不属于这里的人过来了。虽然很不爽但我要去的地方不能带他去,你帮我带一整子吧。反正以后你们一定会见面,就当培养感情吧。」”
“我「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答应呢?」”
“「……无聊。」他拍了拍日向君的后背,「叫狛枝哥哥。」「狛枝…哥哥?」日向君仰头看着神座君,可爱死了!hshshshs就像天使一样呢最中!”
“啊啊,这点最中承认,他刚刚叫最中「最中姐姐」的时候是挺可爱的。但是然后呢?”
“然后我就把日向君带回来啦!日向君太可爱了!……咦,日向君你为什么在发抖?冷吗?”
“不…不是。”
“啊,不是就好呢,万一日向君生病了那我可就罪大恶极了呢,先不说我自己想要拿冈格尼尔之枪捅死自己,光是神座君杀手的才能就够我死一万次了呢!”
……日向,抖得更严重了呢。
“狛枝…狛枝哥哥?”
“怎么了吗日向君?”狛枝心情很好、不,是从刚回来的时候心情就很好。
“那个,出流哥哥说他要去危险的地方…那是什么地方呢?”
“嗯,不知道呢。”
“那,”日向好像很焦急,扭头盯着狛枝看,“出流哥哥会死吗!”
“……”狛枝盯着日向草绿色的眼睛,想着他能不能为我担心一下呢,“没关系啦,那家伙死不了的。”
“你就不怀疑一下神座哥哥说的「反正以后你们一定会见面」是什么意思么,为什么会这么说?”
“嗯,不知道呢,不过神座君也说日向君是「不属于这的人」呢。呐呐,日向君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日向摇了摇头表示他不知道:“对不起…”
“那样没关系啦道歉干什么呢?”啊,日向君头上的呆毛随着日向君一晃一晃的…超想摸啊,不过看起来应该很硬吧?
“不是……那个,我饿了。”
“饿了也没什么啊。”狛枝笑盈盈的看着日向鼓起两个腮帮。
“因为听出流哥哥说这个地方想要干什么都不方便。”日向低下头小声说,“我不想给狛枝哥哥添麻烦。”
“啊啊啊,这怎么可能麻烦呢!”
“Ok,创酱!正中靶心!我已经听见狛枝哥哥dokidoki的心跳声了!”
“日向君,想吃什么,随便说吧!”狛枝决定无视塔和。
“草饼!!”
“好啊,”狛枝放下日向,站了起来,“我去问问超高校级的厨师吧,日向君要一起来吗?”狛枝向日向伸出了手。
“好!”日向拉住了狛枝的手。

“停停停!最中我也很饿啊!”
“冰箱里有奶昔哦,最中先喝着吧!反正最中也不想出去对吧。”
“(#゚Д゚)!?!?!?别别别!等等我啊!”

End?

评论(1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