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黑恶势力(这啥)枝x警官日
•狛枝枝生日快乐!请一直和日向向甜甜蜜蜜地在一起!
•大概是段子,基本都是对话。
•OOC注意!OOC!顺便田中的台词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想了。
•研学中终于找到时间来发了。
-
过两天就是狛枝的生日了呢。

今天也是依旧在想着要送这家伙什么东西好的各位。
问他想要什么东西也不说,只说是希望的大家送的东西都喜欢。
作为选择纠结的Friends今天也是很纠结呢。
一一一
最近的狛枝有点不正常,天天往警察局跑,谁知道这家伙是不是想弃暗投明把所有事情都给告发出来好自己脱逃。
左右田:“……不行,这家伙太危险了,一定要绑起来严刑逼供!”
九头龙:“第一次赞同你的意见。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就背叛我们了。”
田中:“哼,他以为他与那邪恶的黑白之界的肮脏交易本王都不知道吗!”
左右田:“什么交易?”
田中:“……”
田中:“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右田:“不知道你说个屁啊!”
弍大:“还说什么呢!俺这就去把狛枝绑起来!”
一一一
狛枝:“诶啊?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把我绑起来?”
田中:“哼,汝与混沌结界的事情我们已经了解的一清二楚了!罪恶的人哟,如果你真的有所悔改本王会原谅你的!”
左右田:“不是黑白之界吗?话说了解的一清二楚的话你倒是说啊!”
田中:“啊哈哈哈哈哈,这种事情本王不屑于说出来,让着沾满鲜红之血的人亲自忏悔吧!”
九头龙:“我需要一个翻译。”
狛枝:“所以啊大家,要揍我也没关系,但在揍我之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左右田:“可恶,你把我们当白痴了吗!?”
狛枝:“???”
九头龙:“混蛋,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是故意被抓去警局的吗!说!你是不是想背叛组织!”
狛枝:“诶!我被大家怀疑了?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吧像我这种人…,如果这就是大家的决定的话那也无所谓了!来揍我吧!然后把被五花大绑的我扔到街上等死好了!”
左右田:“……”
左右田:“其实吧,这种事情我有想过。”
九头龙:“别打岔!快说!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狛枝:“……”
狛枝:“那个,其实吧,”
狛枝:“我好像喜欢上那个长着呆毛的小警察了。”
众:“!?!?!?”
狛枝:“你们不知道!日向君真是充满希望啊!就是因为有了他,那个腐败的警局才终于有了点生气!”
狛枝:“这两天我观察到了,日向君他啊balabalabala……”
众:“停停停,我们知道了,请你不要再传教了,我们这就把你放开。”
一一一
西园寺:“诶,日向哥有没有发现啊,最近有个白毛总是跟踪你诶。不过如果连这个都没发现的话日向哥不如早点回家ksks”
日向:“……”
小泉:“日向你还是注意点吧,这种人要么是喜欢你,要么是和你有仇。”
日向:“哈?喜欢我?怎么可能,还是后者的可能性大一些。不过我没有招惹什么人啊?”
七海:“这么说的话,我倒是觉得那人是喜欢日向君的呢,我已经给他做了好几次笔录了,但是每次见到我好像都挺失落。”
日向:“那还真不是一个礼貌的人呢。”
索尼娅:“难道这就是日本的同性爱吗!”
西园寺:“哇啊☆真是这样的话我会保护好日向哥的贞操噢?”
日向:“谢谢…?”
一一一
左右田:“可恶可恶可恶,索尼娅桑怎么能和这种家伙在一起…!和这么多女孩子在一起他是怎么做到的啊!”
九头龙:“嘘,小声点,他要出来了!”
日向:“……”
日向:“你们敢不敢再明显点。”
弍大:“唔哦哦哦哦被发现了啊,怎么办?”
九头龙:“还能怎么办,直接上啊!”
日向:“停停停,我知道你们找我有事,干什么的?”
众:“……”
田中:“与本王定下契约的血仆,最近是他的诞辰日,本王不知道如何是好,特地来请教能魅惑到吾仆的汝。”
九头龙:“我真的需要一个翻译啊!”
日向:“挑礼物吧,我知道了。没必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吧,话说魅惑是什么……”
“咚!”
九头龙:“喂弍大!太明显了!”
弍大:“等不及了啊。”
左右田:“啊一一没办法了,就这样带回去吧。”
躲在一边的西园寺她们:“ksks,日向哥真是老好人呢,这样下去迟早丢掉童贞称呼。”
小泉:“真的不用去帮帮日向君吗?”
七海:“日向君要是认真起来不会解决不了吧,我是这么想的噢。”
一一一
众:“生日快乐狛枝凪斗!”
狛枝:“啊哈哈,充满希望的大家给我过生日这是何等的幸运啊!”
狛枝:“这是什么礼物怎么这么大?”
众:“啊哈哈哈,这个过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一一一
狛枝拆礼物中☆
“唔……”日向感受到了光亮,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这是哪?”
“天啊!日向君!我简直不敢相信日向君现在躺在我的床上!这是何等的幸运!”狛枝好像很激动,“只有下一秒醒来才是和这幸运等同大小的不幸吧!”
“???你在说什……喂!你别过来啊!你别以为你长的好看我就不敢打你!停,住手!唔…”

w End w
梗原简单粗暴三十题20.兄弟我看中那个小警察很久了.
明明知道是坑日向向还是跳下去了,日向向其实也是喜欢狛枝枝的吧w
最后,狛枝凪斗生日快乐!狛日幸福!

评论
热度(50)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