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莫纳卡开始写日记☆啦2

•ooc抱歉(´◊ω◊`)你们说我加个最日tag怎么样
•不要在意莫纳卡是怎么抽时间写的
•时间操作,日向9岁小三,莫纳卡12岁小六,狛枝15岁初三,神座15岁初三,幼创,好!但我写不出来…
•无聊的闲扯,下次就出去玩啦!小吉还是没出来😂
•没有希望之峰的普通世界,莫纳卡没有遇见盾子,神座只是弟控而已…
40
今天周六,狛枝哥说自己要出去,莫纳卡问他去哪,他居然和我说他要去同学家!
这太不正常了,他居然有能去充满希望的同学家做客的廉耻!【←狛枝哥语】( º言º)
41
莫纳卡要把小本子带上跟踪他!
42
他好像发现莫纳卡了!左拐右拐拐了好几个街道才到!
43
妈的智障。这不就莫纳卡家旁边的小公园的旁边的旁边吗,你绕这么久干嘛???
44
哦哦哦,狛枝哥敲门了!是个黑长发大哥哥!好看!和哥的颜不是一个类型!
45
黑长发哥『……你来干嘛』
狛枝哥『呀☆我来看看神座君的弟…』
『啪』黑长发哥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门。标准结局呢,狛枝哥。
『咚咚咚咚』
狛枝哥『开门呀神座君!』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呀,别躲在家里不出声我知道你……
呸呸呸!什么鬼!为什么莫纳卡顺出来了!抢男人是什么!
46
在狛枝哥锲而不舍的敲门下,门终于又开了。
Hohoho,让莫纳卡再舔舔黑长直哥的颜prprprpr
47
桥豆麻袋!这不是!创酱吗!
噢,狛枝哥好像叫黑长直哥神座君来着,莫纳卡好像记过,我去看看前几条。
48
第十一条好像有记过『“天天听神座君说自己的弟弟都没感觉,看见了的话真是充满希望啊”』这种,噢想起来了,创酱是神座哥的弟弟啊。
49
创酱『诶?是狛枝哥哥?怎么了?』
狛枝哥『噢!居然是日向君!我是来找神座君的噢!』
创酱『啊一一原来狛枝哥哥认识出流哥哥呀!是同学吗?』
狛枝哥『嗯…虽然这样说感觉会抬举我这样的垃圾而降低了神座君的身份啊』
创酱『说什么呢!烦死了啊!狛枝哥哥才不是垃圾呢!』
创酱『啊,对了,要进来坐坐嘛?出流哥哥别挤…!人家是来找你的这样太没礼貌了!』
创酱『对了,那边草丛里的莫纳卡姐姐要来吗?』
50
真好呀创酱在邀请我,真好
51
(#゚Д゚)什么!莫纳卡被发现了!?而且还是被创酱!
52
创酱真是充满希望呢…
呸呸呸,我怎么被狛枝哥传染了!
53
莫纳卡硬着头皮走了出去…
狛枝哥『呀,我都想把莫纳卡关在外…不是,我都没有发现莫纳卡呢,日向君真厉害呀』你说什么!你说什么!大辣鸡!
创酱『哼哼哼!』
创酱『因为莫纳卡姐姐藏的太明显了呀!出流哥哥都看见了!』
辣鸡『嗯,那是我太粗心了呢』
54
总之还是进去了,创酱的家。
莫纳卡感受到了一种冰冷的视线!感觉有人对莫纳卡的印象更糟糕了!←等等这是什么
好拘束啊,莫纳卡想出去了,悄悄碰了碰狛枝哥的胳膊,我本来以为在黑长…不,神座哥家里狛枝哥会既高兴又紧张到死,结果!
只有高兴!开开心心地和创酱聊天!完全不在意神座哥的视线!厉害厉害,什么时候莫纳卡也能这样就可以随便来骚扰创酱了。
55
噢!狛枝哥!摸了摸创酱的头!表现出了痴汉笑!
不是莫纳卡说啊,如果他不是莫纳卡哥,莫纳卡真的很像去打电话报警。
天呐,隔壁神座哥眼睛都能滴血,我已经能猜到下星期狛枝哥因为什么不幸入院了!
56
祝你好运,狛枝哥。
57
创酱扭头看了看神座哥,又看了看狛枝哥,可爱到爆炸!莫纳卡都能表演螺旋升空!
创酱『出流哥?狛枝哥?看什么呢?一直盯着对方看』
创酱『难道你们互相喜欢吗?互相喜欢的话成为恋人好啦!这样就不会传达不了自己的心意啦!』
嗯……
嗯啊……
然后…
创酱就拉起了神座哥的手放到了狛枝哥的手里。
58
莫纳卡看出来了!其实你才是搞事的吧创酱!
59
唔哦哦哦哦他们俩个居然没生气!
创酱『既然在一起了那我就很重要吧!那作为奖励一起出去玩吧!』
机智啊创酱。
狛枝哥『想出去玩就出去呀,不用当作奖励的,叫凪斗哥哥的话,凪斗哥哥会带日向君出去玩噢』
神座哥哥『出去玩的话没关系,不过不能和狛枝一起去玩而且不能叫他凪斗哥哥。』
……你亲妹妹要出去玩(上天)你都不答应。我不爱你了,我可能有个假哥。歪头可爱炸了创酱!如果不是神座哥在的话我真想拍下来。
狛枝哥『来,叫凪斗哥哥~』
神座哥『……』
创酱『芝…芝豆欧尼酱』
突然笑死哈哈哈哈哈,可爱犯规噢,顺便给狛枝哥点个蜡。
60
啊…这个世界太危险了,莫纳卡想回宇宙啊,至少那里没有修罗场。
61
……
神座哥已经和创酱说好明天要出去玩了,人家的家事还要掺和,非要一起去。
你脸皮厚的都不像之前那个狛枝哥了,说吧,其实你不是莫纳卡的狛枝哥,你其实是宇宙人假扮的对吧!莫纳卡早都看出来了!
62
mdzz突然想起某人芬达又喝完了,想到这个可悲的理由以后莫纳卡飞快地揉了揉创酱的脸,然后冲了出去…
4.10
63
莫纳卡醒来呼叫狛枝哥,结果发现狛枝哥不见了!可怕!每次周末明明都是莫纳卡现起来的!
64
你那什么,看了看昨天的笔记,他该不会真的和创酱一起去玩了吧?
不行,莫纳卡要去看看,莫纳卡不接受我嫂子比我小而且神座哥这么凶,昨天我揉了把创酱的脸,他的眼神好可怕。
这种未来太绝望了。
65
把某人叫起来莫纳卡要去找他。
一一一一
突然想到的…
正常年龄
莫纳卡『狛枝哥,三人世界和二人世界你喜欢哪个?』
狛枝『如果你是我和日向君生的孩子的话我会考虑四人世界』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