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入住鬼宅的高中生与鬼先生•下

•改成上下了,但是一和二里有评论所以舍不得删…重开了个「上」没打tag。
•剧情超好猜啊我天…
•时隔好久的更新,剧情我自己都忘了。
-
  「日向君,可以出发了哦?」狛枝对着还在门口磨蹭的日向喊道,「再不去就迟到了。」
  「等等一一!」日向对狛枝说道,「那个,真的只有牵手这个办法了吗?」
  「不然呢?日向君想要哪里接触?」
  「唔……那个,其实灵体的话也无所谓吧?等出去以后,我自己随便转转就好了。」
  「那不行,」狛枝严肃地拒绝了日向,「我们还要一起发掘日向君身上的秘密不是吗?如果是灵体状态的日向君只是想要离开这之后怎么样都好的话我该怎么办?」
  「好了,别废话了日向君,」狛枝拉上日向的手,「走吧,一起出去。」
  「等等,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喂一一!」不顾反对狛枝拉着日向离开了洋宅。
  洋宅真是非常的偏僻呢,不知道为什么狛枝会想要来这里。转了第三个弯后日向如是想到。
  出了洋宅以后日向觉得还不如在树林里乱转。虽然不是自己的想要的,太久没出过门让日向感到不适应。先不提这没反应过来就恢复肉身而带给自己的不真实感,只是在街上被人盯着看就已经让人感觉不舒服了一一尽管街上的女孩子只是盯着狛枝那张带有欺诈性的脸,但不管日向再怎么不显眼也难免会进入女孩子的视野。
  然后女孩子的视线不经意地向着二人相牵着的手了。
  发现女孩子眼睛盯着的方向日向突然难为情到想要找个地洞钻进去,用尴尬的神情看了看狛枝发现对方也是皱着眉。
  带着哈哈后悔了吧的心情不由得好起了一点的日向创并不知道狛枝之前也是个家里蹲。平常家-学校-便利店-家从未改变过行程的狛枝在上高中后才改变了一点自己不好的习惯。毕竟自己要见希望的象征不能这么邋遢不是吗。
  「日向君?」注意到日向的目光后狛枝叫了一声对方,「怎么了?」
  「那个…一会儿我还是以灵体出现吧,女孩子都看着呢。」不想被人听见说话内容的日向凑上了狛枝的耳朵小声地对他说,殊不知这一动作让女孩子更兴奋了。
  「是homo吗?」
  「果然是吧!从我这里看两人就是在亲亲呢!」
  「也是呢,不会有人、不,就算是鬼也不例外呢。不会有什么存在和我这种连垃圾一样的存在绑定在一起吧?」狛枝笑着想要松开拉着日向的手却被日向死拉住。
  「你天天说这些话到底想要做什么啊!」日向用手指弹了下狛枝的脑袋,「你果然是个垃圾。」
  「啊哈…被日向君这么说了呢。」
  「唔哦,小两口吵架咯!」
  「你小声点啦……」
  「真是的…你看看,为了你我牺牲多少了!」日向拉紧狛枝的手随便向着一个方向走,「总之、你,能进入希望之峰的话说明你也有着很厉害的才能吧,不管是什么,能被希望之峰选上你都很了不起。」
  「……」日向顿了顿,发现狛枝微微张了嘴想要说什么,日向像是赌气一样又接着说,「不管你是不是逗我玩的,总之一个大活人突然消失在街上也不好,万一哪个人拍到了受舆论的是你不是我一一反正他们也看不见我不是么。」
  「那个啊,日向君。」狛枝觉得虽然不是时候,但是自己应该打断日向。
  「怎么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误会,但其实我想说的是,日向君,你走错方向了。」
  「诶?你不早说!」
  「没关系啦,日向君也不想一直被人盯着吧。今天不坐地铁好了,还是叫车吧。」
  「别别别!已经很麻烦了,再这么说…」
  「没关系哦,毕竟我已经和日向君是朋友了吧?」突然想到昨天日向一时兴奋说出来的话,想这现在回复应该还不算晚的狛枝大概算得上回复了一句。
  「唔哦……」日向努力想要回忆一下自己和以前的朋友是怎么相处的,还想要知道自己以前有没有交过像狛枝这种麻烦的朋友,如果真的有的话自己难道不是抖M吗?只可惜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
  好不容易熬过了司机时不时透过镜子看自己和狛枝的视线才跟着狛枝来到传说中的希望之峰后,日向才体会到了真正烦人的人不是时不时看着你的陌生人,而是一直盯着你却感觉理所应当而且还一直在你身边说来说去的陌生人。
  「唔哦!狛枝前辈!」刚进校门就有像狛枝打招呼的女孩子日向有点意外,虽然这家伙脸不错但是……总之相处久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家伙的本性。
  「啊,江之岛学妹来主动找我打招呼!不胜荣幸呢!」天呐,这家伙居然和充满希望的同学们(狛枝语)用棒读的语气!天知道日向多想拿手机录下来然后天天在狛枝面前嘲笑他的行不对语。
  「哈哈哈哈哈不要一大早就对你可爱的学妹这种态度哦!今天我不是来给你卖安利的哦,啊啊人家已经知道你是个很烦人的家伙了,明明绝望这么好,你居然还喜欢希望……」
  「走了,日向君。」狛枝决定无视这个一大早就吵吵闹闹的学妹。
  「诶诶,是叫日向吗?我听见了哦!日向,日向前辈还是日向学弟?不可能同级的吧毕竟人家都没有见过你呢,」江之岛盾子来到日向面前充满好奇,「居然和这家伙在一起呢,没有被烦死吗?和这种人在一起的话会比盾子还绝望哦唔噗噗!」
  啊哈,难道说这是希望厨和绝望厨的相遇?
  「大概算得上前辈。」日向慢慢插了一句话。
  「噢噢噢日向前辈!不过称谓这种东西无所谓啦怎么样都好!」江之岛拍了拍日向的肩膀,「你和狛枝前辈是恋人吗?啊不回答也没关系的!我知道日向前辈一定不好意思回答唔噗噗,这手有牵一路吗?真是恩爱呢,啊啊啊狛枝前辈等等你最可爱最绝望的小学妹盾子酱嘛!喂、狛枝前辈!」
  无视并想要日向和自己一起无视江之岛的一大堆废话,狛枝毅然决定和日向离开这个脑子大概有问题的绝望厨。
  在希望厨眼里,绝望厨的脑子大概是动了手术。
  「小盾子?怎么了?」刚刚买冰淇淋回来的战刃骸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家正在傻笑的妹妹。
  「唔噗噗噗噗,我赢了哦狛枝前辈,」江之岛大胆拿出手机欣赏准备刚才不知道什么时候拍得照片,「超受欢迎的狛枝凪斗前辈其实有恋人什么的,恋人居然是……啊哈哈,传出去的话我会多火呢?」
  「小盾子你到底在说什么呢?」战刃凑近了江之岛的手机,指了指屏幕,「单拍狛枝前辈的话不会有人相信吧?」
  「什么……!」江之岛瞪大了眼睛盯着自己的手机,「唔噗噗,这还真是超绝望的呢,不过我于那个『日向前辈』对话过的事实是不会改变的呢,不管怎么样啊,我都会弄清楚事实呢…」
  「小盾子?冰淇淋要化了哦!」
  「知道了啊,残念姐!让亲爱的妹妹体会这种绝望什么的!」
  「诶…?啊?」
-
  日向跟在狛枝后面努力地听着江之岛和战刃的对话,但由于距离越来越远到最后日向什么都听不到了。
  「那个,狛枝,我是不是又给你添麻烦了?」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啊嘞?什么时候?有吗?」
  「让别人误会你的性取向什么的…我知道你也一定不想这样吧,只是因为我的任性才没办法……」
  「不是这样的哦!」狛枝大声打断了日向,「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不应该互相帮助吗?如果日向君是在说刚刚那个满口绝望的家伙的事情的话,那日向君是完全不用理会的,那人就是那样,如果洋溢着希望的日向君被『绝望』沾染了的话,那可不好了呢、不过我相信,日向君一定能跨过绝望的!」
  「喂喂、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日向苦笑,「不过这算安慰吗?那还真是感谢啊。」
  「咿?我昨天有说过什么吗?那就请日向君忘了吧。」敷衍地摆摆手,「要到了,日向君。」
  「好、好的!」
  不过那个…班级,是这样的存在么?
  尽管不记得自己以前是什么样的,但是日向敢保证绝对不是眼前这种废墟。
  「啊,你来了啊狛枝君!」正在努力地把被埋在废墟中的西园寺日寄子拉出来的七海注意到了狛枝,「另外一位是狛枝君的朋友吗?」
  「是的哦!」说道朋友狛枝不自觉地语调欢快了起来,「明明我还没有来就发生了这种事情呢,是怎么一回事?」
  「啊啊,我真是受够了啊!」西园寺终于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都怪入间那个比罪木母猪还笨的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婊子啦!」
  「呜诶!!请不要用我来作比较好吗!」「噫、婊子…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请原谅我……」
  「西园寺同学,欺负人不太好呢,我认为。」刚刚想要睡一小会儿的七海被周围的两个人吵醒,「总之就是、入间同学的新世界模拟程序在自己的班级里没人愿意试用,因为我们班办的是游戏主题嘛,入间同学就想让我们试试,但是恰巧我们对这个东西有一种微妙的复杂感情,于是弍大君和左右田君就想把它砸了,打闹中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爆炸了呢。以上,虽然出事了但是只有我们班受到损失了呢,不过没人受伤真是太好了。」
  「很明了的介绍呢!非常感谢七海同学为我这种人做这么详细的介绍!」
  「哈……」七海默默戴上了自己的兜帽,「本来还想邀请狛枝君和这位……」
  「啊,我叫日向,日向创。」
  「哦,日向君你好,我是七海千秋,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本来还想和你们一起玩游戏的呢,真的很可惜。毕竟没有狛枝君的事,所以只能请你们先去别的地方了呢。」
  「没关系的呢,不过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
  「ksks,万一狛枝哥来帮忙整个学校都炸了怎么办,狛枝哥还是去别的地方吧。」
  「啊哈,也是呢。那么我就先离开好了,回见呢大家。」
-
  日向硬是被狛枝强硬地拉走了,本来还想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的。
虽然自己一只手和狛枝牵着,二人并不能发挥什么太大作用。
  「哦~好巧啊又遇见你啦狛枝前辈!」少女再次出现在狛枝面前,努力地吸引两人注意,却被无视。
  「诶,你们这样无视人家的话会让人家很伤心的呢……」江之岛用双指卷起自己的头发,失落地慢慢说道,「居然这么对待一个超级无敌美少女,太无情了……」
  「那个、你没事吧?」看见对方好像全身都长出了蘑菇,日向挥了挥手示意对方看下自己。
  「哦哦哦当然没事啦!」江之岛突然恢复活力,拍了拍日向的肩膀,「能体会到心爱的人讨厌自己真是超超超绝望的啦哈哈哈,开个玩笑我才不喜欢那个脑残希望厨前辈呢!」
  「哈哈……」日向被打的有点痛,但又不好意思说,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跟着对方一起笑。
  「好了,江之岛学妹,闹也闹够了。为什么你没有和你的姐姐在一起呢?」
  「喂,狛枝,问人家女孩子在做什么也不好吧。」日向戳了戳狛枝,小声地说。
  「哦?你是在说那个残念姐吗?」江之岛不在乎地说,「哎呀一转头也不知道去哪儿了,也许是去找那个谁去了吧。哎呀好像是狛枝前辈中意的那孩子呢。究竟是谁呢,管他呢太普通啦记不住!!」
  狛枝忍住自己想要和绝望厨撕逼的冲动,觉得对方一定不打算做什么好事,耐着性子问:「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呢。」
  「都说了问人家女孩子的私事不好啦!」
  「当然是和两个能令人绝望的前辈在一起咯!」江之岛开心地在二人面前转来转去。
狛枝一脸冷漠:「请你去找你亲爱的姐姐。」
  「才不要呢!」江之岛凑上日向抱住对方的腰。
  「请你放手…」日向真是超想摆脱这个缠人的家伙。
  「江之岛学妹,你再这么纠缠不休我们可要告你性骚扰了哦?」
  「啊呀啊呀,这么担心我抢走你男朋友吗?」江之岛放开日向,摆摆手,「人家又不会和你抢,所以狛枝前辈,请务必带上我!」
  「她想跟就跟吧,反正又没什么大不了的。」日向对狛枝说。
  「好吧。」狛枝扶额,「不过日向君你在意的居然不是江之岛说你是我男朋友吗?」
  「诶一一!什么??」
-
  总之还是一起逛了。
  「呀吼,先去哪逛逛好呢?要不去我朋友班的鬼屋看看?」
  「……」狛日对视了一眼。
  「不……」
  「果然还是去吧,前辈们才不会害怕这些不是吗~?」江之岛自说自话,拉着狛枝和日向进了鬼屋,「哈哈,走咯,让我们开括新道路!」
  「这女孩子怎么总打断别人说话啊。」
  「我就说她的性格很糟糕啊,谁叫日向君答应带她一起的呢。」
  「按她这性格我不答应她也会跟着一起吧!」
一一
  「咿一一鬼啊!!!」江之岛进入鬼屋后鬼屋充满了她的叫声。
  「害怕你还进来做什么。」狛枝翻了个白眼。
  「当然是给朋友捧场了!无论是哪个班都希望超级无敌美少女江之岛盾子来访吧!啊啊啊超可怕的贞子!」江之岛凑近日向,紧抓着对方的胳膊。狛枝发现后也拉的紧了些。
  「日向君?怎么了?」狛枝看着脸色铁青的日向,一只手在他面前摆了摆。
  「没什么啦…总觉得有点可怕。」
  「你也会怕鬼吗?」狛枝嘴角上扬,凑上日向的耳朵小声说,「其实你是冒牌的吧?」
  「怎么可能!!」
  「那你怎么会怕呢?」
  「我又没有像他们那样画这么可怕的妆,」日向咬牙,「话说你应该相信我了吧!」
  「诶,」狛枝有点失落,「其实我比较希望你是正常人呢,这样……」狛枝突然停住。
  「什么?」
  「没什么啊,」狛枝摆摆手,脸背着日向,「当我没说过吧。」
  「什么啊,这样不是更好奇了吗!」
  江之岛勾起一丝诡异的笑容。
  之后的三人除了江之岛说她害怕死了的发言,日向有时候会安慰她两句外,没有交流。
  「啊,人家的手机响了呢,」江之岛一扫之前的恐惧,愉快地接起了电话,「喂?是残念姐啊?……啊知道咯,我们现在正在那谁的班举办的鬼屋那呢,快出去了,你们在出口等我们哦!嗯,拜拜~」
    「啊哈,」江之岛松开一直拉着日向的手,快步走在狛枝和日向的前面,双手背在身后,面朝他们笑道,「麻烦狛枝前辈和日向前辈等一会儿出去了还要陪着人家一小会儿呢!」
  「不要。」狛枝果断拒绝。
  「人家是女孩子一个人也不好吧要不我们等她姐姐来了就走?」
  「不行,和她在一起没有什么好事。而且陪她来这里已经很麻烦了。」
  「唔噗噗~~人家还以为日向前辈会喜欢这里呢~」
  「诶?」
  「啊呀啊呀,你们真的是超恩爱啊~手到现在也不放开~」
  「……!」狛枝突然想到了什么,带着日向快速冲向出口,「快点,日向君,不可以……」

  「日向创?」

  「你认识我?」刚刚被狛枝拉出来又被别人认出来日向创很懵,站在原地发愣。
  「啊哈,」江之岛从出口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朝着自己班的方向走,「大概没有我们什么事了呢,走吧,残念姐。」
  「诶,真的吗小盾子?」
  「等等!江之岛盾子,你先解释清楚啊!」狛枝不由自主地拉上江之岛。
  「诶~狛枝前辈你难道喜欢我吗?不过想知道一切的话不如自己去问咯?」
  「……」狛枝回头看向紧张到不行然后慢慢平静下来,松开了狛枝的手,抱上神座出流一一但是他确确实实还是在这里,并没有人看不见这个存在。
  「日向君……?」狛枝轻轻唤了一声日向。
  「啊,我没事,不用担心的狛枝。」神座想要回抱住对方,但是他的手从对方的身体中穿过,「想起来点事情,我确确实实是个预备学科呢,被你猜中了啊狛枝。」
  他放开神座,又转身去拥抱狛枝:「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你知道希望育成计划吗?」
  「……听说过,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关心那个。」
  「哈哈,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好了吧,我就是参加实验的预备学科啊!不过,我成功了呢!」
  「……」
  「白痴!为什么会去参加那种实验啊!」泪水从脸上划过,想要擦去却越摸越多,狛枝索性不再管它。
  「但是已经晚了哦!」日向想要替狛枝擦干泪水,却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开始变的半透明,「没关系的。」
  「……」狛枝看着日向渐渐透明的身体。
  「再见了,狛枝。」日向微笑着向狛枝说。
  「日向君…再见了。」
  狛枝凪斗亲眼看着日向创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不幸会换来什么幸运呢?我死后遇见日向君?不可能的吧!」
  「……江之岛盾子,这就是你想给我看的惊喜吗?」
  「那当然了!我们最最最聪明的神座前辈也没有猜到吧!?」
  「……」神座撇了一眼呆在角落里的狛枝,「没有。」
  「能见到创,是我从来没想过事。」

一一
  啊你们好,我是狛枝凪斗,刚刚醒来被告知大概是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
  我也不知道这个故事要说什么呢,总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枕头上有点湿,脑袋还有点晕,我应该是做了什么梦吧。
  不过不用在意我这种人的事情哦,不过我现在有点忙,要去看我的新房子了,再见。
End
一一
写完了写完了!!!有几点大概能看出来但是还是想提一下。
•之前说狛枝刚进房子发现门没有锁其实是日向开的门。
•小卡片也是日向写的。
•一开始设定书中的纸条是神座写的,但是怎么扯都扯不回去了,所以,嗯,不要管他了。
•盾子一开始说「那个狛枝学长的恋人居然是……」想说的是神座【脸】。
•体会这种绝望是本来盾子还没发现自己只照到了狛枝一人,结果被骸姐一提。
•盾子并不怕鬼,是装的。
•「我还以为日向前辈会喜欢这呢。」指的是盾子已经知道日向「不存在」了,大概是说他应该觉得有亲切感这种。
•拉着日向跑出鬼屋时狛枝想到的是纸条中的第三点。
•结局是狛枝在梦中的不幸换来现实中重来的幸运,也许第二次就并不是这样了,又或许时间跳到了日向向做手术之前二人就见过面然后就这样那样,啊好烦我懒得写了,你们觉得怎么样就是怎么样x
-
那个,我昨天肝的文(现在【0:23】也在写)就是为了等今天发的……
今天我生日,虽然文不好看但是不要脸的求祝福qwqqq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