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咕哒君x伯爵
•没有什么意义的小段子
•OOC!OOC!
•现代学院paro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内不显眼的一条长凳上,那是我经常去的位子。
几乎不会有任何人来,所以我烦躁的时候会一个人在那里坐上一会儿,或许看书,或许发呆。
本来就被刚刚过去的考试搞的心烦气躁,这下最常坐的位置又被人霸占了,超烦啊。
我发现那人居然公然在学校抽烟,除了我的班主任以外我还从来没看过其他人在学校抽烟。
“喂,”我鬼使神差地走过去,坐在他的身边,对他说道“虽说这里没什么人,可你明目张胆地在这抽烟胆子也太大了吧?”
他撇了我一眼,没说话,吐出了几层烟圈。
“咳、咳咳!”没有习惯刺鼻的烟草味的我当然不像眼前这人一样那么熟悉,“我说,该停了吧,没看见身边都坐着人了吗?小心我去打你的小报告。”
“关我什么事,”他白了我一眼,“你又不认识我。”
这是他对我说得第一句话。
“但我记得你长什么样啊。”我嫌自己的空太小,往他身边蹭了蹭,“过去点。”
他又没说话,默默地往一边挪了挪。
“安啦,不会打你的小报告的。”我将手搭载了他的肩膀上(他哆嗦了一下,然后又努力平复了下来),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一个陌生人说这么多话,甚至有了肢体接触,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和他有相似的地方吧,“小心摄像头。你和我一样是有烦心事才来这抽烟的吧?要不和我说说,我来开导开导你?”
见他还是没有想要开口的迹象,我是明白了,我不说点让他容易回答的话,他是不会回复我的。
“那么,首先先互相认识一下吧,你叫什么?”
“……爱德蒙•唐泰斯。”他这么回复我。

评论
热度(22)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